100%晴女

我在二环立交桥等风雨 因为风雨过后就是你

关于可哥

我在想,看张继科比赛教会了我什么。

其中的一点就是不放弃。

为什么乒乓球比赛有七局不是一局定胜负。

球不落地,我不认输”

大比分落后打逆风球还能大心脏逆转真的很酷。

我近两年一直都是一个急功近利的完美主义者,最喜欢“碾压”“无惊无险的胜利”这些词,但是张继科告诉我,打比赛不是这样,做人不是这样,人生也不是这样。

有些人适应会非常快,但有些人需要慢慢来。

给自己,给别人,给生活都多一点时间,在落后受挫的时候还继续坚持真的很酷。

还是感谢竞体,让我看到了很多非常珍贵的东西。


lof上也存一下我的碎碎念.晚安


评论

热度(3)